2017/12/2

伊豆 -- 東京 -- 淺草道具街





呵呵   對呀   你沒眼花   又是這裡

連我自己都記得這是第3次寫道具街

就是我又去了巡視啦


 一起來逛逛有甚麼喜歡的  不買看看都開心啦


這次去好像有一些可愛的東東之前沒有的


好可愛的人偶   筷子墊   豉油碟





餐桌上的藝術


好多老外都識途前往


除了餐具烘焙模具同樣大大大把

而且質料良好價格更是合理得驚人


之前在大阪及這裡帶回約20幾個小撻模

我連包裝紙都未開    想想也覺有點過份


拍肉的錘子這種造型添了一份優雅

右上煎出的蛋剛好是一個bagle及一片方包

右下煎牛扒時想打格子或坑紋都沒難度


鑄鐵鍋墊甚至男女廁標誌都有


杯墊及杯子


貓天貓地


不同的材質  有份量十足的鑄鐵也有輕如發泡膠般的原木

左下為貓之管弦樂團


風鈴


這家有好多琺瑯質餐具   這次又買了2個烤盤

魚碟之前斷貨現在又齊貨了

右下的有田燒瓷碟又輕又薄  非常喜歡


這是家新開的筷子店



筷子的陳列尤如眼鏡店般


少不了跟筷子配套的筷子托   各種造型維妙維肖


專人設計的筷子  已視為藝術品


原木製小童叉匙


被主人綁在一家店外的小狗  擔心得不停哀叫


竹編工藝


樓上獨角仙裝置


河童店大把河童


港女淪陷地



左上一對木製調味樽  上次去因兩隻鴛鴦色而放棄   

這次終於帶回家

左下3隻  你看得出是茄子  南瓜跟薯仔嗎

右邊那隻就是份量十足的鐵紙鎮


這隻沙律夾很好用的   可以固定在盤邊  


16 則留言:

  1. 個句對白唔駛講啦
    我發現而家好多人都去個度入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呢次過足癮未呢😅
      係呀,好多西人都識去

      刪除
  2. 沙律夾個design好好,我buy.

    回覆刪除
  3. "一起來逛逛有甚麼喜歡的 不買看看都開心啦" 舉手贊成, 巡來巡去, 逛完又逛, 流連忘返:P
    一於下次去入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舉手贊成你去大量入貨^^

      刪除
    2. 呵呵....入完貨就立即入倉:P

      刪除
    3. 唔使入倉堆積,掉or俾人乾手淨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