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金庸紀念票




訂的金庸紀念票剛到手

設計用色都算不錯  尤其套摺設計成古書的封面


以國畫手法繪製的金庸小說人物襯以亞金底更顥高貴 


小型張兩邊各有一個橢圓形齒孔並混有防偽纖維


名著與人物 



首日封帶有書卷及雙劍的別緻郵戳

據說大陸已即時炒高了數倍

恭喜發財


10 則留言:

  1. 唔知仲會拍多幾多次佢D小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奇啦,香港地慣咗炒冷飯
      你睇套西遊記拍咗N次

      刪除
  2. 每樣有2份,恭喜你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留言要收費架呀 ! 逐粒字計, 標點符號雙計 !
      你想發都冇 ,超 !

      刪除
  3. 此套邮票 精美,别致,赞! 你的兴趣 爱好 廣范 ; 超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武俠小說不是我杯茶:p
      這是我家某人的愛好, 我只是拿來充充場面^^

      刪除
  4. 哈哈 ! 不瞒你说; 我也从没看过 武侠小说。 琼瑶的也没看。 连带着 此类 的影视剧 也从未看过。太跟不上 潮流 了 !有集邮爱好, 集个邮 还是不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來對武術都沒興趣的, 所以這類題材都不太會去留意.
      中學時我也集郵的,但已停了好久了 , 現在的都不是我的.

      刪除
  5. 哈哈.....我不愛看武俠小說,電視劇倒是看過,卻也是随意看看而已。但 My mum把金庸名著全看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冇興趣
      令堂有顆俠女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