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東京-箱根-鐮倉高校前





鐮倉高校前的平交道  因男兒當入樽這套動畫片而出名

片中櫻木道跟晴子初相遇  更是好多人的青春回憶



由清早到日落  每次經過都見大堆人在此守候


為的就是火車經過的一剎那   幻想自己是劇中人



每當火車將至   路口兩旁閘杆落下

車輛也需停下等候





一班車經過



數分鐘後另一回頭車也駛達



閘口從早到晚不停升降



其間短暫的空間便可讓轉彎的車輛經過







車走人未散   還是依依不捨地等待下一班車


相比看火車   周邊的住宅區更為吸引我


在寧靜的小區內行駛    布局整齊的建築各有特色












這家門前的圍牆上  用貓狗做了獨特又可愛的裝飾



屋主必定愛貓狗之人



日落西山   跟主人散完步的狗狗也回家途中


順著最後一波浪



隨著暮色降臨    嬉鬧的海邊亦趨寧靜



14 則留言:

  1. 當年風行一時, 仲有套同名港產片, 有鄭伊健+古天樂, 唔知當年有無俾版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你一定熟過編劇😂😂
      但我又係完全冇睇過😅
      cctvb好多劇都抄啦

      刪除
  2. 齣動畫我冇追嚟睇,但係我識唱日文主題曲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擔定凳仔,洗耳恭聽👂🏻
      快唱🎼🎶🎵

      刪除
    2. 搭吓咀.....洗耳恭聽x2 XXD

      刪除
    3. 你對佢唔使咁大期望

      刪除
  3. 安静, 宁静, 能让人 放慢速度, 看看 天,看看 海,看看云 , 看看 路, 看看 车, 看看人 , 数数 电线杆,,,,,,,,,,,,,

    回覆刪除
  4. 毛豆子; 你 留言中的 小 表情, 是怎么 打上去的 ? 哪来的 诗意 ? 一脑门 的 ??? 罢了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對日劇一無所知, 對韓劇倒是知道一些:P
    樓房有些似澳洲。

    回覆刪除